万花执礼弟子

此身修武不善医,忝列万花杏林门下,有辱我师

【剑三+金光】命中溢出警告!(一)

OOC警告!

又名《炮姐的鞋跟心间锥》

灵感来了,就写了第一章试试,本来以为会写成沙雕,结果......就很弟弟_(:_」∠)_

这章的灵感来源:假设炮姐的CP是霓裳公主

幼儿园文笔警告!!!



       剑三每个门派都有自己的门派频道,不同的门派频道都有它不同的特色,例如,万花的骚话和小黄文、纯阳的剑气之争和斗地主、藏剑的群鸡打鸣、七秀的化妆品讨论大会......等等。

  十五个门派,十五个风格。

  在这一片骚话、生活的特色中,有一个门派频道独树一帜。

  这个门派频道的弟子们以理科生独有的气质登顶大唐民营杀手排行榜第一!

  他们就是———唐门弟子!

  好!现在提问唐门是风格?

  答:谈论函数?

  

  也算是……答对了一部分?

  系统:答对你个仙人板板!

  

  蓝黑劲装,面上还覆着银底蓝纹面具的女子缓缓举起了弩箭,对准了下方山谷。

  山谷内,尸体的碎块遍布,间或夹着几件士兵残装,有人躺着,有人站着,有人趴着,躺着的人绝望,站着的人空洞,趴着的人暴食。

  人食人,真炼狱。

  系统:宿主你在干什么?

  女子——既本文女主唐无月翻了个白眼,“你是瞎吗?底下那么多半死不活的人,你一个都没看见是不是?”

  系统:你要救他们吗?

  唐姓女子的弩箭箭头泛着柔和的幽蓝色,如美丽的玫瑰带刺,危险又神秘,“救他们?为什么要救?我可是出身唐门,不是出身济慈堂。”

  蜀中唐门世家,暗起云涌,纷争不断,专做人命的生意,杀人拿钱,是正宗的商人家族。

  商人,无利不起早。

  系统:那你是要做什么?

  “你帮我个忙。”

  唐无月把弩架在手上,面具没有遮到的泪痣魅惑间杀机隐现,属于掠夺者的目光俯视底下一片血腥残酷的战场。

  “帮我把这片战场里气运最强的那个挑出来。”

  系统:那其他人呢?

  “其他人?自然是,天绝地灭啊……”

  若是能活下来,那就是他们命大,女子勾起了一弯丰润荡魄的红唇。

  系统跟随自家宿主多年,自然明白她的意思,在一番侦查之后,它发现了一个女扮男装的绿色身影。

  系统:宿主,你能看到那堆尸体里绿色的那个人吗?

  “那人死了吗?”

  系统:差不多。

  唐无月纵身一跃,空中似乎有华丽的孔雀尾羽一闪而过,不过一个眨眼间,在空中没了她的身影。

  

  一堆残缺不全、还有留着齿痕的尸体间,一个身着绿色男子衣袍的女子悄无声息地消失。

  幽蓝色的光闪过,夹着深绿色的雾气,劲装窈窕的蓝黑身影若隐若现,所到之处,是人们的呼救。

  杀戮的艺术俘获人眼,死亡的美丽震撼人心。

  

  “我可爱的小系统,可以跟你无知的宿主解释一下这姑娘的身份吗?”人一近身,唐无月便发现了这是个女扮男装的小姑娘。

  唐无月作为一个实打实的姐姐型姑娘,她对于这种小姑娘一向有十足的耐心。

  系统:霓裳公主,金光世界九界之一羽国的皇室,他哥哥是羽国之主,她喜欢的人是墨家钜子,同时这位墨家钜子也是她哥哥的老师。

  唐无月:……

  唐无月:“她喜欢她哥哥的老师?”

  系统斩钉截铁:是的。

  “流批。”唐无月挑了挑英气的眉毛,并且决定在这个世界将“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之类的礼教问题暂时忘掉,“那个老师长什么样子,你知道吗?”

  系统:喜欢穿绿色的衣服,有时看起来会有点像杨家的那位大郎君,不过他更加冷漠一些,也更毒舌一些。

  “把人物图像传给我。”

  唐无月脑内接受完人物图像后,打开了商城衣柜,给自己换了一身绿色的舟雨眠,素雅的青色合着优雅的白,为了更贴合那个形象,她取下了自己的面具。

  出乎意料的,面具之下,竟然是一张再温婉柔美不过的脸蛋。

  楚楚可怜,是这张面孔最好的形容词,这是最容易让人放下心防的长相,唐无月由衷地感谢唐傲天和自己那个没怎么见过的美人娘。

  他们两个人,给了她和唐小婉一模一样的容貌。

  她用这幅尊容,救下了自己的兄长。

  她开始在自己的面上描画,她的面容逐渐变得孤冷。

  系统对她的动作感到不解,问道:宿主,你在做什么?

  “我啊,我在尝试。”唐无月答道。

  系统:尝试什么?

  “我需要一个完全属于我的人,我可以是她的亲人、友人、爱人、最重要的是,我必须是她心灵的主人。”

  系统:所以?

  “所以你需要抹去她的记忆,只在她的心里留下一个似是而非的影子就够了。”

  我会取代那个影子,成为她生命里的唯一。

  

  霓裳醒过来的时候,只有满目的朦胧,一抹清浅的碧色似是空游漾着,荡入她的脑海,刺得她心口一阵生疼。

  她忍不住向那抹碧色伸出了手,然后一只温暖的手握住了她伸到一半的手,那一双手温暖至极十指纤细修长,指节处带着几个小小的茧子,却又不像练剑或者练字留下的。

  “你是……谁啊?”霓裳忍不住开口问道。为何,我看着你会有如此难过的心情?

  那道碧色人影走到她的面前,开了口,声音清冷中带着些许低沉嘶哑,听起来是个极其孤高冷然的女子,“我名,‘无月’。”

  无月?

  滟滟随波千万里,何处春江无月明?

  就在霓裳正迷茫间,一只温暖的手摸上了她的额头,隐约间,她嗅到了这双手淡淡的温和的让她叫不上名字的幽香,熏得她睡意又起。

  昏昏欲睡间,她听到那人清冷中带着些许柔和的声音。

  “睡吧,我在。”

  闻言,霓裳又安心地睡了过去。

  

  唐无月看着小姑娘安心睡过去的容颜,目光里透着难得的温柔。

  若有旁的不熟悉的人在,定会感叹她面冷心热,对一个素未谋面之人都能伸出援手,救其于生死之间不说,还对被救之人如此温柔。

  可惜,在场还清醒着的除了唐三小姐本人,就是一直在观望的系统君了。

  系统君对于唐无月这个样子是再熟悉不过了。

  她并非是对这位羽国的小公主动了真感情,只是因为她已经笃定了这个小公主要成为她的人了。

  唐无月是一个怪人,一个极其护短的怪人。

  对于已经属于或者即将属于自己的人或者物,她都非常的爱护珍惜,比如她五岁那年,唐无乐送了她一只机关小猪,她就一直保存到现在,即使那只小猪看起来已经十分老式了,却依旧完好如初,同唐无乐送给她的一模一样。

  再比如,红衣教的那位圣女,探雪·艾德和,在唐无月知道这位美丽神秘的红衣教圣女也是自己的任务目标之一后,她也是这个反应,并且之后的一段日子里,随着时间的流逝,她对探雪那种温柔包容的态度,甚至到了容忍探雪用尖锐的护甲刮伤她那张温婉秀美的脸的程度。

  唐无月一旦温柔起来,谁都受不住。

  但这温柔之后的冷漠,也同样谁都受不住。

  “系统。”

  系统回过了神:怎么了?

  唐无月让它调出了游戏界面和各个任务对象的介绍,纤细修长的手指在虚拟的屏幕上挑剔地划来划去,微凉的指尖尽是点在了空气里。

  划着划着,她的动作顿住了。

  界面上是一个红衣美人。

  红色是一个很挑人的颜色,但这个美人却将红色穿出了极致的美感。

  她艳红色的长裙如圣火一般熊熊燃烧着,欲要灼伤人的眼睛,精致美丽的面容上尽是妩媚动人的笑,一双多情的桃花眼柔情百转,似嗔非嗔,似怨非怨,似乎是对屏幕外的人又爱又恨。

  俏丽,成熟,优雅,娇媚,凄艳,这都是探雪·艾德和。

  那个美艳倾城的女子曾经软软地倚在她的身上,周身柔若无骨,肌肤细腻如玉。

  她曾经对她说过,“阿雪日后若是脱离了红衣教,自然有阿月养你。”

  女子听罢,整个人笑得像抖筛子一样直发颤,笑声中隐藏着无边的魅惑与勾引,女子将两人的距离拉近,然后将自己美丽的面孔凑近唐门的三小姐,在唐三小姐疑惑的目光中,轻轻地舔舐着唐三小姐娇小可爱的耳垂。

  “好啊,那倒时候我就等着阿月养我了。”说着,美艳的女子一顿,“不过,我不太好养哦,你不一定养得起呢~”

  “养得起啊,多杀几个人就是了。”唐三小姐温柔一笑,就着红衣教圣女的手和这个姿势,直接把人拉到了自己怀里,同时重复着方才探雪的动作:舔舐对方的耳垂。

  面对曾经的任务目标,唐无月当然不会冷情到什么感觉都没有。

  只是她一向的准则是:一个人如果老是想着已失去的和得不到的,那就是浪费时间浪费生命。

  她快速地浏览着探雪的人物面板:

  

  姓名:探雪·艾德和

  本名:小仙

  身份:红衣教六圣女之一,掌管圣宣门

  喜欢的东西:珍贵美丽的东西都喜欢

  技能:优艳火花、火牢花雨、红唇魅惑、献身真理、变装火舞、真火气场、九星连珠

  

  唐无月盯着面板上的“红唇魅惑”,盯了很久,盯得她好看的眉头都打了结。

  半晌,她才说道:“系统,我记得探雪的‘红唇魅惑’是将玩家暂时地变成自己的护卫对吧?”

  系统给了肯定的答复:对。

  “那如果我用‘借用’了这个技能,效果会怎么样?”

  系统:技能效果因人而异,看任务对象对玩家的好感度有多高。

  唐无月看面板上探雪的好感度,一下子陷入了沉思。

  

  探雪的好感度:六颗心(生死不离)

  这好感度提示后面还坠着一句话:“你是我稀世的珍宝,却不想属于我。”

  

  看着这句话,唐无月无端觉得有些好笑。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她和探雪是同一种人,不过她在意的东西比探雪多一些而已。

  至于后来在秦皇陵眼睁睁地看着探雪死去,而不相帮……

  她是唐门弟子,终究是大唐的子民。

  生死不离之后,多为江湖不见。

  唐无月微微合眼,似乎是不想去看那灼伤人眼的火焰,“系统,我如果用了探雪的技能,大概能做到什么程度?”

  系统:“红唇魅惑”的技能威力会削低至三成,只能让这个羽国公主觉得你和她很合得来,时效最多一年,最少半个月。

  唐无月关掉了人物界面,看向了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霓裳小姑娘,目光中尽是笃定与自信。

  “半年吧,够了。”说着,她顿了顿,因常年制作各式各样的机关而留了茧子的手摸上了羽国公主闭着的双眼,“不过,还是得先解决了她眼睛的问题。”













评论(6)
热度(42)

© 万花执礼弟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