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执礼弟子

此身修武不善医,忝列万花杏林门下,有辱我师

      自己的秀萝萝镇一下!!!





      我TM好快乐啊!!!!!

  昨天听到一个好消息!

  昨天我们剑三师门群里炸了,我师姐放出了两张结婚证的照片,然后告诉我们她和大师兄结婚了!!!

  师门内销还奔现成功了!

  根据师父说的,师兄师姐认识了三四年,一路分分合合磕磕绊绊走到现在,经历过争吵,熬过了异地,还有一段时间双方的家长都不是很看好他们,希望他们分开,可是他们都一点一点地相互扶持着度过了这些事情。

  在师兄师姐的身上,我觉得真的看到了爱情的模样。

  师兄在朋友圈放出结婚证的时候,配了一句话。

  “听闻远方有你,我跋涉千里。”

评论(8)
热度(7)

© 万花执礼弟子 | Powered by LOFTER